退款政策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七天鑑賞期,鑑賞期並非試用期,退換貨商品需為全新狀態且未拆封完整包裝(包含商品本體、配件、內外包裝、贈品等),均不可有短缺、破損或使用錯誤之破壞等目視可見之人為損壞痕跡。

若退回商品缺乏完整性,恕無法退貨,避免爭議建議寄出前拍照存證。如非新品瑕疵,換貨商品限同款式換貨。

如因退換貨收件地址填寫錯誤而導致額外運費,該費用將從您的退款中扣除。


  換貨說明

商品退回約需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錢晶礦收到後將確認商品狀況,確認商品無誤後會進入相關換貨流程,換貨時間約7-14個工作天。

  • 如非商品存在瑕疵之換貨需求,運費將由貴客自行負擔。


  退貨說明

退貨商品進行檢查確認無誤,且退款所需帳號資料也齊全,則於7個工作天進行退款(不含假日),並因繳款方式不同,分為以下三種:


信用卡

     1. 我們會透過Paynow-第三方金流協助您辦理刷退作業 (不含例假日約需10個工作天);

     2. Paynow-第三方金流公司完成退刷作業後,須再轉發卡銀行處理,亦需要預計15-25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退刷完成。

       請注意,因信用卡結帳日期依各發卡銀行而異,如您的退款作業處理剛好跨越您的信用卡結帳日期,部分發卡銀行可能需要推遲到下一期結算期才能顯示在信用卡帳單上;以上總共需要30-45個工作天(不含假日),欲知正確退款日期請持卡人洽詢發卡銀行。


ATM繳費:需要提供您的正確匯款資料,退款申請後預計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退還至您指定的帳戶中。惟退款日須以提供"正確"資料日起算作業時間。


 Line Pay付款:退款申請後預計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退還至您的Line Pay帳戶。